這是農曆七月十五日晚上的一段MSN對話

阿音:你找我哥嗎?
我:是啊...他在不在?
阿音:不在ㄋㄟ...他已經到下面去了
我:下面?
阿音:對啊...我媽剛在拜拜...還一邊拜一邊叫他...說要給他燒紙錢
我:!!!...妳媽在拜拜...還要給妳哥燒紙錢?
阿音:嗯啊
我:什麼時候的事?
阿音:就剛剛而已啊...還不到五分鐘勒
我:(驚訝納悶中)
阿音:你要找他啊?
我:是啊...不過現在...(遲疑中)
阿音:沒關係啊...我跟我媽說等燒完紙錢再叫他上來找你
我:ㄜ~上來找我?(怕怕中)
阿音:還是我叫他直接過去找你?
我:這...這樣不好吧!(發抖中)
阿音:不會啊...等他吃完普渡的東西後就有空去找你了
我:沒關係...我改天再去看他好了...我等會還要出門(冷汗直流)
阿音:喔...那你自己小心點...他說吃完也會出去...搞不好會被他撞見了
我:挖勒...○〤△(快速離線拜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