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弼涵的生日卡       

這是我和我的小網友弼涵交換禮物的第4年
我們今年的生日恰巧是端午節
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她
寫了一張紙剩下幾的注音的卡片
上面還畫了一個漂亮的蛋糕呢

雖然她說今年沒有準備禮物
不過她寄了兩條手鍊
串珠手鍊是弼涵親自做的
另一條是弼涵爸爸公司設計外銷德國的
說是要讓我送給小壞蛋的

我想禮物的內容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份情誼與文字間祝福的傳遞
明年是我們忘年之交的第5個年頭
也應該是我進入下個人生階段的一年
希望我有機會邀她一起參與這份喜悅

  

100弼涵的禮物-1 100弼涵的禮物-2    

我今年送了什麼給她呢
一個星形玻璃瓶的果凍蠟燭
是我和小壞蛋一起做的
主題是「星願」

PS:這次我有看到信封上的祝福郵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