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故事~愛妳.與我共享所有
===============
(女)
無法拒絕的你 就像綿綿雨季
在我心湖裡  氾濫一片柔情
(男)
幾度在夢裡 與妳共譜戀曲
美夢成真  我尋得了妳

(男)
曾經在七月暖暖陽光裡
就在這清新無比的和風裡
讓我在此時此刻碰巧遇上了妳
對妳漸漸熟悉

(女)
曾與你漫步溪頭竹林裡
千言萬語也不足訴說我的情意
彼此的心靈就這樣緩緩地靠近
兩顆年輕的心

(女)喜歡呼喚你的名
(男)喜歡凝視妳的眼睛
(合)喜歡與你(妳)並肩同行
(女)不會辜負你的心
(男)想要得到妳的回應
(合)只要兩心彼此相繫

(男)**
在這個世界上 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能常握妳小手
(女)
在這個世界上 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你能不減溫柔

(女)愛你的執著(男)愛你的溫柔
(女)愛你的灑脫(男)愛你的嬌羞
(合)愛你與我共享所有

(女)不要有寂寞(男)不會有寂寞
(女)不要有離愁(男)不會有離愁
(合)只要相愛共相守

重複**
===============
這是兩首歌巧妙的結合
「七月故事」是老莫學長在1992年的創作
「愛妳.與我共享所有」
是楊海薇與周秉鈞「電影音樂故事專輯」裡A面第六首歌
我們將它合成一首超有feel的男女對唱歌曲
幾乎成為我們社團出隊時的鎮隊之歌
再次唱起來真是令人充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