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誼比酒濃
===================
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再傷悲
也許明天的此刻 你我就要分西北
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不要再流淚
雖是短暫的相聚 但你卻已深印我心扉

我最親愛的朋友 讓我敬你這一杯
就算今後難再聚 但請收拾起傷悲
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擦乾你的淚
讓我陪你喝一杯 我要你永遠記得這滋味

喝一杯 おさけ かんぱい
只為醞釀一壺香濃的回憶
Say Goodbye さよなら
只為約定你我下次的相聚
===================
創作於1998.12 畢業離開學校後
給社團和第七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