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那天晚上接到秀芷敲來MSN
問我能不能接受她廣播節目現場CALL OUT
因為那禮拜我正好在北部
問了一下大概狀況
我竟然很大膽的說:「乾脆我直接去上妳的節目好了」

雖然說是談話性節目
但談的內容需要提到部分比較專業性的知識
後來想想
我連錄音室長得怎樣都沒見過
又是現場播出的節目
萬一有所閃失糗大了不打緊
搞不好我的名聲從此就一敗塗地了
答應了之後才開始緊張害怕

結果那天到了現場才知道
秀芷也是第一次做現場節目
還是臨時被要求的
第一次做現場節目的主持人
找來一個第一次進錄音室的來賓
製作電台很重是的特別節目
這樣的組合我只能說
製作人真是敢啊

反正他們都敢了
我也就放手隨意了
一小時的節目原本以為會很久
結果好像沒講到什麼就結束了
過程中大概只記得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題目回答比較完整
中間的內容完全是拖搞演出
而且當下幾乎是憑藉反射動作在做反應的
不過感覺挺好玩的
最後秀芷很仁慈的打了八十分

多了一個人生體驗
也算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