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女孩
===========================
(國語)
女孩 不要傷悲 女孩 不要難過
Do you realize I want you be my baby
只是我都沒有說

想妳(想妳) 念妳(念妳) 就是不能不能忘記妳
想妳(想妳) 念妳(念妳) 就是不能忘記妳的背影

我知道(我知道) 妳喜歡藍藍的海洋 乘著風去尋找理想
而妳就這樣 悄悄地離開了我 一句話也沒有說

(台語)
想妳(想妳) 念妳(念妳) 就是不能不能忘記妳
想妳(想妳) 念妳(念妳) 就是不能忘記妳的行影

(國語)
我想對妳說聲 あいしてる
讓我輕輕說聲 あいしてる
===========================
創作於1998.12 當兵時
改編自部隊裡學到的一首歌
靈感一來就把歌詞改成四種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