弼涵寄的生日卡片 弼涵寄的生日卡片     


 這是我的小網友弼涵今年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從2008年認識這位小網友開始
這是我們第三年交換生日禮物
第一年 我寄了代表「福氣」的媽祖平安符
第二年 我寄了代表「喜氣洋洋」豆豆拼裝飾品
今年 我寄了代表「永保安康」的車票卡片

她也寄了生日禮物給我
第一年 她寄了張蘇花公路的明信片給我
第二年 她寄了用蠟筆親自畫的圖給我
今年 她寄了親手畫的卡片給我
還有一張香港風景的明信片

開始唸國小一年級的她
在課業和才藝上有著很優異的表現
卡片中 她分享了這學期的表現
還有一個ㄇ一ˋ ㄇ一ˋ
我也相信她會完成這個秘密的

弼涵
ㄒ一ㄝˋ ㄒ一ㄝˋ妳ㄙㄨㄥˋ我這ㄓㄤ ㄎㄚˇ ㄆ一ㄢˋ
第3ㄘˋ ㄉㄨㄢˋ ㄎㄠˇ加油

補充:
被弼涵媽媽提醒了之後發現
四張信封上的郵票被框起來了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誠摯道喜」
是我疏忽了這份由裡到外的用心與祝福

弼涵信封上的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hos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